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23.1

今天是专业日..
可是我还是照样回去学校..
今天的行程是会员大会,迎新日和庆生会^^

迎新日时..
我们玩"邻居"..
很好玩咯^^
明育啊..被罚拔脚毛啊^^
哈哈..steam咯..他们^^

过后就叫新中生帮忙收拾^^
开心咯^^
终于可以命令人了^^
哈哈^^
我是不是很变态? ^^

过后旧生就留下来帮忙收拾^^
然后我就提议一起去看戏^^
过后我,寓,棋,霖,琳,婷,业,宏..
就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^^

到了那边..
我,寓,棋,霖看"大日子"..
琳,婷,业,宏就看成龙的戏^^

看完后..
我们就去S&J找忆琳^^
顺便....^^
不可以说的^^
过后就回家了^^


下个星期六..
我将会给你一个惊喜哦^^
希望你会喜欢^^
到时候不要感动大哭啊^^
哈哈^^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