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我受不料了!!!

今天我本来是很开心的..
可是放学后..
却发生了一些事..

5点后就跟..
伟强..
焕雄..
大眼妹(不知道她的名)..
振业..
和..
志宏..
在校门口等巴士..

等着等着..
就跟强讲心事..
结果我哭了..

我很想就这样什么都不管!!!
可是我办不到!!!
为什么我那么尽力地去帮你们修补关系..
结果你们就因为那些小原因..
就不爽?!

可以不要这样吗?
我真的很累了..
我的婆婆又...

你们可以和睦相处吗?

2 条评论:

  1. 不要哭啦...
    乖啦...
    我会做你开心的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咯~
    刚才在学校还好好的啊~
    不要这样啦~
    我们来比yeah!!
    赫赫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