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够了!!!

刚刚看了她的blog..
也看了她朋友给她的留言..

看了过后..
我的眼泪又再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..
我真的很不希望它就这样倒下..

它是我的第2个家!!!
里面有了我开心,悲伤的回忆..
我不希望我的第2个家就这样消失!!!

难道它..
就没有你们快乐的回忆了吗?

3 条评论:

  1. 我跟你一样~
    刚才我看到了~
    我也很想哭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只是哭,是解决不了问题的,重要的是哭完之后,你采取了什么办法,把这种负面的局势挽救回来...
    我会尝试这么做的,不过,你们的行动才是最重要的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