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3.2~我生日^^

开心^^
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^^
哈哈^^
一到学校就有朋友跟我说"生日快乐"^^
而且跟我说的人还握我的手咯^^(虽然有的人没有==")

晨读过后..
蒽拿她亲自煮的炒饭给我吃^^
应该是她送我的礼物吧^^
第1次收到那么奇怪的礼物^^
不过很好吃哦^^
谢谢你哦~睫蒽^^
还有第2组组员写给我的祝福语^^

过后去红新操练..
操练完后..
欣琳,于婷,明育,诗蓬,铢炫,振业,旌寓,佩琪,思霖,方隆,镇晁和伟胜..
还买蛋糕帮我庆祝啊^^
他们拿cream来玩啊..
弄到我的脸和耳朵都是啊!!!
不过hor..
还蛮好玩的^^

然后伟强讲要送我礼物^^
我就跟他走去咯..
原来是俊铭特地回来帮我庆祝啊^^
呵呵^^
谢谢你哦^^

吃完蛋糕后..
就走去食堂找焕雄他们咯^^
过后啊^^
原来他们也有买蛋糕帮我庆祝咯^^
哈哈^^
好开心哦^^
一次过吃2粒蛋糕啊^^
所以啊^^
我也要..
谢谢你们^^
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^^
(伟强他们啊!!!alumba我啊!!!气死我==")
这个是红新送的^^
这个是焕雄他们送的^^

我们的合照^^


这是红新的^^好喜欢这张^^
今天就这样快乐地度过我的生日^^
而且是第1次那么开心哦^^
谢谢我的朋友们^^
我也会帮你们庆祝的^^
全部快乐^^
加油^^

4 条评论:

  1. adui...
    我的名要不要写那么大个哦??
    不好意思咯...==
    很奇怪咩???我的礼物...
    我的心意来的啊...别人要都没有啊...
    这个叫特别的礼物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
    生日快乐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SIMPLE~你讲要大个嘛^^
    对啦^^那是我收过最特别的礼物^^
    P3GGY~呵呵^^谢谢你哦^^
    steven~哈哈^^谢谢你哦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