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开学第2天^^

很快地..
今天是第2天咯..
哈哈^^
老师也分好了组别和执委..
结果hor..
我又去第2组^^

老师也叫我们负责一些活动..
我们就负责班歌咯^^
我们很厉害的啊!!!
去年给我们带到拿季军啊^^
哈哈^^
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全场总冠军^^

虽然有点不可能..
可是我们还是会尽力去做到最好^^
要支持我啊^^

过后我们在讨论设计班服和班歌^^
我们一边想一边讲笑话^^
结果我们笑到不知道怎样形容^^
那时..
有很多人看着我们笑啊..
不知道是不是羡慕我们^^
哈哈^^

初1和高1女生也换裙子咯..
不好看的..
少部分的人穿了才好看..
而且看她们好象很热酱..
haiz..
可怜..
哈哈^^
总觉得我越来越自恋了=="
也越来越不要脸了=="
我的朋友,你们觉得呢?
^^

5 条评论:

  1. 还不是我做你笑的...
    还不谢谢我啊...??呵呵...
    季军你也敢讲出来啊??

    如果今年我们班没有拿全场冠军...我看你的头要往哪里塞??
    马桶塞啊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自己也知道哦?
    没关系拉~
    我原谅你咯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不是一向来都很自恋的吗?
    哈哈...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ECOND PRINCESS~哈哈..谢谢你咯^^
    好过没有得啊^^
    马桶臭臭的..有没有别的选择?
    P3GGY~=="

    steven~虽然我不认识你,不过还是谢谢你^^

    rAININg~没有咯..最近而已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