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招收新生^^

哇^^
今天真的是开心到不能顶啊^^
几开心一下的^^

刚开始..
很都人就围着我们了..
过后我就趁着很多人没有注意到我时..
跑去楼梯那边假假跌到..

哪里知道有人说..
"这个人是等死的" =="
妈的!!!
我都没有得罪他!!!
不要给我知道他是谁啊!!!
骂他啊!!!

然后那个死伟胜爬到我身体去压我啊..
还打我的脸啊=="
然后他们就搬我到"安全地带"咯..

~skip~skip~skip~
过后就康乐..
好玩咯^^
很多新生都被吸引啊^^
希望今天的招收新生..
可以招到多多^^

大家加油^^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
    我帮你一起找讲你的"凶手"拉^^"
    今年好像比较热闹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^^
    好啊~
    对咯对咯..
    我也是这样觉得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希望今年招到的都是人才来的..
    而且对红新很有心的那种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就是咯就是咯^^
    希望是这样的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