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升降任仪式+婆婆..

今天是升降任仪式..
我们玩得很开心..
可是在这开心的一天..
却也是我伤心的一天..
因为..
我的婆婆..
去世了..

从我懂事以来..
我并不知道..
亲人死了是什么感觉..
可是今天我知道什么感觉了..

那天婆婆在医院呼吸困难..
我本来可以叫她深呼吸..
因为这样她就不会酱辛苦了..
可是我身为一个红新月会的会员..
我却没有酱做..
只是因为我怕这样做会反效果..
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..

身为一个急救团体的会员..
我却袖手旁观..
就因为缺乏自信..
所以就不敢叫婆婆深呼吸..

我是不是很没用?
一点点事都没有信心..
这样的我..
还适合当红新月会的会员吗?

红新的朋友,队长..
你们对我很失望吧?

7 条评论:

  1. 你的婆婆......
    亏你今天还这样stim~
    那你还好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stim时..
    完全不知道她的事..
    谢谢你的关心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節哀~
    希望他能再另一個世界過得很開心~
    升降任的降任很難聽啦~卸任比較好~
    在突發的情況,即使會怎樣救~
    有時也會不敢救,有時也會忘光光,有時也會措手不及,
    害怕自己傷害了病人~
    以後巩固好自己的急救知識,
    給自己多一點信心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别那么折磨自己...
    你现在失去一个婆婆就那么看不起自己了..
    更何况,我在7年前就失去了一个母爱...
    哎~
    多关怀和珍惜还你身边的人吧!!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別那麽傷心了...
    我們第二組永遠在你身邊...支持你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不要难过了..
    我相信你的婆婆也不愿意看到你不开心的...
    要开开心心的过接下来的日子哦...
    我们红新的每一个人都会陪着你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谢谢你们的关心~
    真的很谢谢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