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new moon

昨天去jusco看new moon..
我,寓,婷,贤,琳,隆
2点15分去b.m plaza等巴士..
哪里知道那个死driver的助手..
讲寓骂他粗话..
傻的他..
寓都没有啦..

过后巴士开走后..
我们就在车上骂他..

到了那边..
巴士没有弯进去..
我们就用跑的..
因为要来不及了..
第1次为了看戏而那么狼狈==

进到戏院..
刚刚好..
戏刚开始做..

我就坐跟寓咯..
坐跟他很gai的咯..
看到那些亲密的画面..
就一直讲色色的东西==
真的是不知道怎样讲他..

看到一半..
尿急..
跟寓一起上厕所..
回来时..
刚好是紧张画面..

当我走回位置时..
突然听到狼叫声..
我被吓到直接用跑..
结果不小心踩到坐在我隔壁的观众..
很不好意思..
哈哈..

过后就回咯..

好好看哦..
好期待明年6月出的续集..
赫赫^^

4 条评论:

  1. 以后去戏院看戏的时候...
    不要坐跟寓了咯...
    打扰我看帅哥><
    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他是这样的阿~
    之前和他去看2012的时候也是这样的阿~
    讨厌到死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
    寓又色色了
    哈哈

    我還沒有看new moon夠
    氣死人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