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[ 新生考试&筹备日报 ]

今天是新生考试..
同时也是筹备日..

所以早上6点多就到学校咯..
因为要陪寓..
他一个人很早来嘛,所以就陪他咯..

哪里知道..
他去吃东西,吃到要将近7点才回来..
气死我啊>.<
早知道就不要来陪他>.<

7点酱..
就有很多家长带他们的孩子来考试了..
再过几分钟全校就是车了..

因为我们要服务
~顾交通..
所以就各自站在自己的岗位..

我就站在礼堂前面..
负责开路给那些要回的家长..
是不是很伟大?
赫赫^^

一直到10点多才继续我们的筹备..
那里知道于婷吃蛇..
10点多才来..

不过好过没来啦..
她一来,我们就很热闹了..
因为一直玩,又讲笑话^^

过后11点多就休息了..
~skip~skip~skip~

12点多回来后..
我们又要继续顾交通..
哇料,太阳大到半死啊..
真的是热死我啊..

过后又进礼堂收拾椅子桌子..
到2点才结束..

然后去S3C1聊天..
过后就回了..

明天跟于婷她们去看戏..
期待^^

总觉得今天的我很罗唆^^

4 条评论:

  1. 我哪里十点多到啊??
    我8点多就到了不是吗?
    哈哈...
    不要无赖我哦^^

    看来红新不能少了我哦~
    不然一定很闷...
    haha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..
    记错时间嘛^^
    对咯..
    真的不能少了你..
    会闷死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看你那么有心...
    看来我要考虑要不要去大集营了...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