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30.12 ~刺陵~

今天照样去学校练习..
可是我没有,我在设计(看不出叻^^)
我们先设计屏风咯(要招生用的^^)
过后就设计布告板..
明天再pose上来,很美的咯^^
由我,婷,琪,彬,寓,馨,业.. 制作^^

放学后,就去jusco看刺陵..
还不错看咯..
只是画面有点恶心..

想不到跟成春同一间戏房..
呵呵,好巧..

5.45分看完..
就去等婷的妈妈来载我们..
结果遇到很多学校的人..
有2F,2G,2A,3D,3C..
想不到遇到那么多=="

然后在回学校的路上..
全部在讲笑话..
笑到我们肚子痛啊^^
过后就回料咯^^

今天很糗咯!!!
本来我是叫"焕雄".."焕焕"
哪里知道那个佳*..以为我叫她..
真的是丢脸咯!!!

4 条评论:

  1. 对拉...
    恶心到要死阿~
    吓到我...==

    做莫她将自恋的?
    haha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
    当时的情形真的好笑咯~
    于婷你没有看到罢了~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就是啦!!!
    真的是不知道怎样好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...
    没有拍给我看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