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23.12

今天去到学校就迟到了..
去那边学东西..
有..
ABC..CPR..GENERAL CHECKING..
全部都学会咯..
只是general checking有一点难..

然后就玩水咯..
哈哈..
晁很可怜咯..
我们全部联合起来拿水球丢他^^

过后就去看戏(用laptop)
看鬼片(应该是鬼片)
洋娃娃的..
很恐怖..
而且每次到紧张时..
课室就会停电=="
好才婷没有来..
不然她的叫声..
会震倒屋顶啊^^

哈哈^^

7 条评论:

  1. 笑什么?
    这是事实嘛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好象也是很怕噢~
    哈哈~
    今晚小心噢~
    它今晚会跑去睡跟你的~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等看他会不会来咯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喂喂喂...
    你趁我不在的时候说我的坏话阿~
    哈哈...
    如果那天我有在的话...
    我一定不会看的...
    我会走得远远的XP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^^
    没有啦..
    就算你不看..
    我们也会拉你看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难道你们真的不怕我的声音会震到屋顶啊?
    哈哈...
    没关系...
    我关眼睛咯.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