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camp回来了~

4天3夜的全体大集营..
终于结束了~
好累..
全身都是伤..

现在就来跟大家报告我这几天的情况~

第1天
先去整理教室..
过后就上课程,包扎..
膳食煮了也很好吃^^
可是因为有体能训练..
所以晚上时..
大腿和小腿的肌肉非常痛>.<
晚上守夜时..
还看到流星啊^^
很美咯^^
可惜来不及许愿T.T
希望下次来得及^^

第2天
早上起来全身酸痛..
早餐时,还发生了一件事..
那时的我..
拿碗去洗..
就当我要回去时..
突然不小心..
跌进水沟=.=
结果右边小腿受伤..

第3天
那天有课程,包扎,操练考试..
先考课程..
过后我去考包扎时..
因为太过紧张..
所以全身麻痹..
呼吸困难..
过后本来要送进医院的..
结果去看klinik..
医生说只要放松就好了..
过后真的好很多了..
~skip~skip~skip~
晚上有ITEM表演..
我们都表演得很好^^
尤其是玉彬~

第4天
也就是今天..
下午玩大地游戏..
~skip~skip~skip~
到了最紧张的时刻..
就是颁奖仪式了~

我拿了"最佳表现奖"
开心咯^^
爽到我半死啊~
可惜没有拿
"最佳队伍"

"最佳课程奖"

不然就3个奖扫到完咯^^
好开心^^

4 条评论:

  1. 恭喜你哦^^
    明年要更加油哦...
    还有阿~
    要照顾好自己...
    不要再跌longkao了...
    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是在取笑我吗?
    哈哈^^
    我不会在跌了..
    再跌就是笨蛋了^^
    哈哈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没有笑你啊...
    我是关心你..
    haha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