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G3NTING+服务^^

初2去genting玩^^
跟家人一起去^^
很开心咯^^
在那边遇到很多朋友咯^^
有遇到狄和婷咯^^
我们还一起去玩鬼屋和打保龄球^^
可是那晚我没有打^^
因为不会打嘛^^
怕丢脸^^

玩到2点多就回酒店咯^^
因为我住比较远嘛..
所以就自己回咯^^

另外几天^^
我和表姐,狄一起去打保龄球^^
本来不想打的..
可是想想..
反正有表姐在..
不用紧..
一起丢脸咯^^
哪里知道我是高手啊^^
随便打都到啊^^
开心咯^^

玩到很迟就去打叮叮^^
玩投篮机^^
想不到我也是几厉害以下的咯^^
可是狄比较厉害咯^^
羡慕^^

p/s:有一晚穿着毕业服和一条黄色运动裤..
去买东西^^几丢脸啊~路人一直看着我^^
弄到我几不好意思啊^^

初5就回了^^
休息一天^^
初6又要去服务T.T
去那边站3个小时多..
脚酸到不会形容=="
休息时^^
还看到一个女生走进男厕所^^
几好笑啊^^

就酱子过了我的新年^^
觉得很开心而且也过得很充实^^

请大家叫我保龄球先生^^
谢谢^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