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考试季节T.T

这几天考PMR..

全部都不会做..

原因是看不动题目==

haiz...sience的paper2完全不会做..

又不想交白卷,就乱乱做咯..

明天还要考geografi和kh

希望我看得懂==

后天又考期末考了..

不过我觉得这次的期末考,我很有必要把握^^

希望考到好成绩^^

初3的朋友也要统考了,加油^^

祝我和我的朋友都考到好成绩..

加油,GamBaTeh^^

3 条评论:

  1. 喂喂喂~
    一起加油啊~
    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哦^^
    相信你自己一定能做到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啦^^
    你们也要加油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