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虚惊一场..

今天傍晚..

我妈打给外婆..

外婆说..

我在sabah的表姐被绑架啊!!!

我的舅母吓到半死..

那个绑匪还跟我舅母拿十万现金啊!!!

好才我舅舅够精灵..

打给我表姐问她在哪里..

原来她在学校..

那个"绑匪"吓我舅舅他们而已..

好才..

最近很多绑架案..

大家要小心哦~

7 条评论:

  1. 没事就好噢~
    现在的社会都很危险,
    真得要小心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就是说咯~
    吓死人咩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寂寞王子^^


    一定一定...
    王子也要小心哦...
    下个星期的头条新闻不要是
    你被....哦~呵呵...


    草莓公主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rAININg,P3GGY~对咯对咯,尤其是你们这种美女..
    更要小心..

    strawberry-girl~我一定不会..
    你也要小心啊..
    不要让我担心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=="
    怎么有种被酸的感觉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没有酸你^^
    我说实话^^
    难道你不是美女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