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功课+考试=压力!!!

又要上课料T.T

不过总好过在家没事做...

突然有点怀念许##骂人的声音^^

haiz..

功课动都没有动到啊!!!

尤其是美术...

有谁可以帮帮我???

妈的!!!

都是詹##啦!!!

叫我们做立体模型..

没事找事做!!!

酱有空,不会帮我们做啊!!!

狠死她P

放假完后又要考试...

我更死!!!

要考期末考,又要考pmr..

haiz..

累死人咩?

4 条评论:

  1. 趁這個假期沒事做...
    就準備一下考試吧...
    現在還來得及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~
    队长叫你做功课啊~
    哈哈...

    你做莫不要早点告诉我??
    我很喜欢玩这一个东西的啊~
    哈哈...
    而且你要的功课我家也有一个哦~
    要借你吗?
    嘻嘻^^'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真的吗?
    如果是真的就好啊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真的拉~
    哈哈~
    那你要不要啊?
    如果要的话,
    你要回去自己涂过颜色咯~
    因为....
    那时我去年的功课来~
    哈哈哈哈哈哈~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