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快乐的假期^^

今天下午和mummy去jusco走走..
去那边买了很多东西,卡都要刷爆了^^
过后又去买我喜欢吃的donuts..
买了很多,不知道吃得完吗^^
走着走着,突然让我看见一对情侣...
原来是.....(是不是想知道是谁?^^)
呵呵,想不到他们在一起...


晚上,去吃东西...
哇,daddy带了很多条很大条的海鱼回来...
那些鱼的长度等于我的一条手臂耶!!!
恐怖吧^^
只是吃了一条就饱到半死>.<


最近不知道走什么运,好事连连^^
应该要去庆祝了..
呵呵^^

6 条评论:

  1. haha...
    要去那里庆祝阿?
    我也好想去阿~
    呵呵^^
    等我能出去的时候,
    记得jio我哦~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^^
    一定会jio你...
    看你几时能出来咯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喂喂喂~
    那对情侣是谁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想知道?
    不告诉你,给你心痒痒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喂~
    讲啦~
    不要这样咧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喂喂喂~
    我也要知道><
    告诉我拉~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