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舞蹈比赛~

今年的舞蹈比赛没有参加..
有点后悔><
可是没关系..
因为我是工委^^
工委啊^^工委啊^^

很忙的咯..
穿着工委的牌子一直忙东忙西..
haiz..也不想的..
可是,工委就是这样没空的嘛^^

呵呵^^
今年的参赛队伍比去年还少..
可是都很精彩..
不会很闷^^

希望明年能参加舞蹈比赛^^
还有不要羡慕我哦^^

2 条评论:

  1. 你不要脸完了没有蛤??
    开学到现在还不能完啊><真是的.
    我接受不到咯.哇哈哈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咩?
    我不知道喔~
    你们也要多多提醒我嘛^^
    不然,我也接受不到咯^^
    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