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放假^^

终于放假咯^^
星期六跟琪,琳,婷,寓和隆一起去pcf看Alice~
本来要去gurney看3D的~
可是时间不够=="
可怜T.T

到了那边..
去买戏票..
爽到咯^^因为有学生特价^^
可是那个服务员态度差到我不会讲啊!!!
还骂婷啊!!!
明明是她自己没有听清楚咯!!!
还骂人!!
没有听过一句话咩?
"顾客永远是对的"
哈哈^^

因为时间还早..
我们就去叮叮店咯..
去玩投篮机^^
结果在那边遇到表弟=="

过后就去看戏咯..
婷为了她的boy而没有跟我们去看..
可怜咯..

进去戏院了..
看到很多我们学校的人=="
还看到star star啊=="
geli咯她!!
我们有拍到她的照片咯^^
有谁要看?
就来找我吧^^哈哈^^

开始看戏了..
还没有看时..
以为很好看..
结果不好看的~我还差点睡去啊~
不过到后面的剧情就不错咯~

然后就回去bm玩bowling~
我185分啊^^
几厉害的咯^^
哈哈^^

去abc吃饱后就去琪的家过夜~
因为很累~
所以早早就睡咯~

14/3
早上有服务~
~skip~skip~skip~
中间发生了让我不愉快的事~

放学后就去jusco咯~
随便走..
就回家咯~

今年的成绩很烂~
还不敢让爸妈知道~
惨~

2 条评论:

  1. haha...
    讨厌那个服务生咯...

    我是不是很伟大叻?
    呵呵...

    以后我还要去玩保龄球...
    好好玩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就是啦~
    哈哈^^你也被传染了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