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25.11

哈哈,今天是旌寓的生日..
一早就去学校帮他庆祝..
还买了一个冰淇淋蛋糕^^

回2C吃咯~
死旌寓拿蛋糕来玩><
弄到我的脸都是啊!!!
气死人啊><

他的生日我对他这样好!!
如果我的生日他没有对我这样好看~
给他死啊!!!

不管这样~
还是要对他说声~

生日快乐^^

7 条评论:

  1. 好对不起旌寓哦~
    赫赫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关系的啦~
    他没有那么小气~
    明年我2月3号生日~
    记得噢^^
    忘记看..
    杀掉你啊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...OK我会记得的...
    呵呵...
    我的生日你也忘记看...
    我也会杀掉你的...
    我的是6月23号蛤..
    还没有去看我的新BLOG啊..
    enen-life.blogspot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喂喂喂~
    我的生日10月11号~
    也是不可以忘记阿~
    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是那种这样没记性的人咩?
    哈哈,我一定记得^^
    不过你们也要记得我的啊~
    2月3啊~~~
    记得送礼物啊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既然你都记得于婷的~~
    那我的几号阿?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你告诉我
    我就知道了咯^^

    回复删除